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宣传照独家曝光 新单曲表达叛逆个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16:03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萧敬腾新专辑上市之际,专辑里面一首少有的美式抒情摇滚歌曲《王子的新衣》也正是在内地亮相首播。由于这首歌曲完全不同于萧敬腾之前所演绎的风格,在网上少有的几次试听之后,便被网友评为最近最受期待的新歌。

  6月初,台湾人气王萧敬腾首张同名个人专辑《萧敬腾》台湾地区率先预购,第一支单《收藏》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同步上线试听至今半个月的时间,掀起了一股强烈的“萧氏风暴”。预购第一天,便创下新人最高记录,半天时间首批预购版售空,而短短一周内,预购订单更是轻松突破五位数,占据台湾预购榜的第一名位置。首支曝光的单曲《收藏》也轻松占据各试听网站的第一名。

  在《收藏》之后,目前第二支单曲《王子的新衣》也已经开始全球同步首播。《王子的新衣》在风格上不同于《收藏》是一首有爆炸力的美式抒情摇滚,歌词直接表达出了萧敬腾的想法,也更能看到在萧敬腾沉默的外表下所掩藏着的另一种叛逆的个性;整首歌颇具爆发力和渲染力。在不久前的几次线上试听后,网友们纷纷将《王子的新衣》评为最近最受期待的新歌,可见这首歌曲的感染力非同一般。

  对于萧敬腾首张个人专辑东家华纳音乐格可谓煞费苦心,耗费了众多人力、物力,不禁让人对这张专辑的成功发行建立了极大的信心。包括李偲菘、李伟菘、陈伟、马玉芬、五月天阿信、F.I.R.阿沁、苏打绿青峰、曹格、小宇同学以及萧敬腾这十位重量级音乐人强强联手。整张专辑豪华的制作阵容和萧敬腾人气王的实力和魅力相叠加,已经引来了众多评论和媒体的追捧,有著名乐评人说,萧敬腾将有可能打破目前R&B曲风一统天下的状况,引领新的潮流,开创新的音乐时代。除了媒体、评论的看好之外,专辑的预购销售也一路飘红。从第一天首批售空到之后预购销售量拉出的一个“长阳线”,都让唱片市场为之一振。

  萧敬腾是去年从台湾地区一档当红的综艺类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脱引而出的,其高超的歌唱技巧和淳朴直白的个性让他成为宝岛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从小爱好音乐的萧敬腾长久以来积蓄了一种力量,他出众的唱功,高涨的人气,以及他的性格魅力都让萧敬腾的光环越来越大,一种耀眼的光辉从他的人和他的音乐迸发出来,让人不自觉的期待他将会给如今的流行乐坛带来怎样的冲击。

  从目前看来,萧敬腾的出现无疑是在08年华语乐坛一件大事件,而萧敬腾的首张专辑也将是08年华语流行乐坛最受瞩目的专辑专辑之一。可以预见,音乐实力的受肯定也将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个声音极具爆发力,而性格腼腆的可爱大男孩。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