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巡演天津开唱 造型百变“吓”到观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8:25
那英
那英

  歌手那英个人巡演天津站前晚举行,出道20年的那姐以时尚的造型美丽回归舞台,当日她使出百变招数——金色美人鱼低胸晚装、红色短发配金色亮片的埃及艳后装、弗拉明戈舞步、脍炙人口的老歌和经典翻唱,令在场所有人都耳目一新。

  当开场曲《心酸的浪漫》前奏响起时,舞台幕布缓缓上升,“金光闪闪”的那英隆重出场。虽曾扬言“不在头上插鸡毛”, 但那英的装扮堪称华丽惊艳:金色低胸曳地晚礼服仿佛金色美人鱼,胸前的牛角造型、身后一米多长的黑纱“尾巴”别致、性感。

  承诺要跳舞给观众惊吓的那英,果然没有食言。换上黑色爵士装的那英边舞边唱《善变》,酷劲十足;演唱《相见不如怀念》时,那英又大跳弗拉明戈舞步,穿着拖地大摆裙的她化身性感女郎,与猛男贴身热舞,现场疯狂尖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