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那英为金曲奖准备40万元礼服 眼里只有张惠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0:18

  那英为力挺金曲奖,自掏腰包40万元打造华服,担任今年的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颁奖人,个性豪迈的她,事前完全不避嫌,喊着想把这个奖颁给好友“阿妹“张惠妹。那英还号召,7月24日到现场看她开唱的艺人朋友们,就算是特别嘉宾,”到时候就一个个都给我上(舞台)!」作风相当率性。

  精选43首历年经典歌曲

  那英出道20年来,首度举办“那20年“售票巡演,她暌违台湾舞台8年,这回开唱特别慎重,从200多首歌当中,选了43首出来,包括《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梦一场》等经典曲目,至于超时罚款问题,她甩都不甩,“只要台下还有人,我就唱啊!”

  苦练阿密特台语歌词

  那英这回本想挑战江蕙的台语歌,“以前每次来台湾的电台宣传,都一定会听到她的歌,觉得她非常厉害。”但后来想到阿妹分身阿密特的《好胆你就来》,立刻改变主意,最近除了在北京持续进行减重计划外,也在磨台语苦练歌词。

  此外,近来还有海外旅行社瞄准那英来台办个唱的商机,趁机捞观光财,推出了5日以及8日的套装追星行程。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