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南拳妈妈发片划清界线 不想再有周杰伦影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08: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南拳妈妈即将在本月发片,新专辑由宇豪及弹头一手打造,因为团体早已从原本的四个人,变成现在的两个人,原本的男女主唱张杰、LARA都各自单飞,不过宇豪及弹头乐观的表示,人变少了通告费也可以多分一点。

  过去专辑中总是可以见到师傅周杰伦担任制作人,而歌曲之中也不乏见到周董的作品,不过这一次南拳翅膀硬了,决定要跟杰伦划清界线,不想活在周杰伦的影子里,南拳妈妈每一首歌曲都靠两个人亲手打造,宇豪及弹头表示不是要划清界线,而是希望能够试着独立一点,不过新歌MV场景仍是周杰伦借用的,短时间要与周杰伦分割,恐怕还很难。而双J是否复合?身为徒弟兼好友的两人神秘不肯透露,仅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友,至于杰伦是否真的花十万买名牌钻戒送佳人,两人笑而不答,把想象空间留给大家,也看的出他们对杰伦的义气。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