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香江卖力演出 联手方大同周柏豪唱好极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08: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没有奢华的舞美,没有绚丽的服装,但是却有好音乐的呈现,这就是在香港会展举行的《新城唱好极品好男声音乐会》,方大同、萧敬腾两位不同地域的音乐人相遇,大有伯牙子期之貌,合作之时如行云流水,使歌迷为之疯狂。

  因为是在香港演出,台湾才子萧敬腾听不懂香港记者的粤语提问,方大同临时做起了翻译,免于萧敬腾尴尬,足见兄弟情深,而往日素有“省话一哥”之称的萧敬腾随着人气的上涨话也多了起来,明显不再是背着琴谱的青涩小子,转身之后呈现的是十足的自信。

  方大同是出了名的音乐才子,而萧敬腾经过酒吧驻场,迅速红透台湾,即使草根, 其音乐才华也是难掩光芒,两人相见,可谓惺惺相惜,记者询问两人之间相互吸引的 点在哪里,方大同的理由那么牵强,但是不失幽默,玩笑间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