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拍MV见红挂彩 方大同为其量身打造新专辑

2009年07月2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送医缝5针

萧敬腾拍MV见红挂彩

  萧敬腾已于7月17日发行了个人最新专辑《王妃》,发片日当天正式展开了他在台湾7场的LIVE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台南就引了近3万观众,现场十分火爆。当晚还有黄小琥等艺人为萧敬腾助阵。

  近日萧敬腾在汀州路一带的眷村取景拍摄第4波主打歌《阿飞的小蝴蝶》,经过了一整天的拍摄进行到最后一个镜头,导演找了一个仅能容纳一人通过的超窄巷子,要萧敬腾从巷尾朝巷口的镜头狂奔。由于巷子超窄,因为拍摄时现场只留下了萧敬腾与摄影师。

导演一喊ACTION,只见萧敬腾拔腿就跑,本来相当的顺利以为可以一次OK,没想到萧敬腾最后收不住脚,整个人朝摄影机撞去。原本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围了上去,大家看到满脸血的他,惊吓不已。

  当场的工作人员赶忙把受伤的萧敬腾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由于伤口正中右边眉骨,虽然伤口不大但是很深,造成血流如注。经过医生的处理把伤口进行了缝合,萧敬腾还笑着对工作人员说:“没事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养病的。”细心的他还特意让工作人员给歌迷报平安。

  萧敬腾新专辑中的歌曲《Say a lil something》是同门兄弟方大同为其量身打造,歌曲中萧敬腾首次大秀R&B唱法,摇滚硬汉变身灵魂歌手,意外的非常协调、曲风处处充满惊喜。由此可见萧敬腾声线掌控自如,绝不会被局限在任何一种特定乐风的框架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