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举办新专辑签唱会:希望多做公益回馈社会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0年06月21日10:49

  本报讯 6月20日,歌手孙楠来沈举办新专辑《活得美好》签唱会,刚刚从南非回国的他还沉浸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与记者聊起足球,这位狂热的球迷十分兴奋,对各球队的点评也是相当专业。

  世界杯狂热席卷全球,身为足球迷的孙楠,以梦舟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身份,抽出六日空档赴南非,还特别弄了一个南非发型,现场直击意大利对巴拉圭的赛事。

  时隔三年推出新专辑,对歌迷来说时间久了一些,孙楠解释说:“其实一两个月就可以录好一张专辑,想快很容易,但是我坚持宁缺毋滥,既然是自己的作品就得拿出认真的态度来”。孙楠坦言,制作过程中看到有些歌不适合、不够好,就会毫不犹豫删掉。出道即将满20周年,孙楠表示未来对歌唱事业没什么野心,希望多做公益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