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来沈签唱新专辑 不介意被相声演员调侃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1:15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 3月27日,曾轶可带着新专辑来沈举行签唱会,与沈城歌迷近距离接触。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曾轶可不仅献唱新专辑主打歌,还在随后的1个多小时里签出上百张专辑。尽管被讽刺为“绵羊音”,曾轶可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坦诚表示,一定会不惧非议创作下去,“我现在的生活不同了,表达的东西也会不一样。”

  虽然近期被拍到加盟王力宏处女电影《恋爱通告》,但出于保密协议的原因,她表示关于电影的问题不予回应。曾轶可透露,今年她的工作计划还是以原创音乐为主。虽然忙碌,但这并不妨碍她的创作。

  对于自己不时成为各种相声小品段子调侃的对象,被称“曾哥”,曾轶可都表示“不介意”,并笑言:“我觉得这(曾哥)和我的豪爽性格其实挺符合的。”她坦言:“面对很多的歌迷、媒体,有人去支持、关注你,我觉得还挺幸运的,没什么可抱怨。”

  3月27日晚,歌手弦子也来到沈阳举行歌友会,献唱新歌与沈阳歌迷互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