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新歌《KO ME》勇敢宣言 唱清爽爱情新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1:09


  暌违三年,05年超级女声何洁在经历了蛰伏、沉淀、思考之后,在这个夏天以全新的清爽“酷女”的形象和嗓音出击。她的新专辑首波主打《KO ME》用最时尚的复古摇滚,表达了再次出发的何洁不再是当年那个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她了。她已从头到脚散发出全新的音乐气息,在歌曲中大肆宣扬她的女生新主张,对于没有感觉的异性,她大胆地说:“如果你KISS ME,就等于KO ME”。 

  据何洁上一张唱片《明明不是ANGEL》的发行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了。 2009年,在与天娱公司长达半年的官司后,何洁加盟了新公司奇异夸克,终于以一个全新的形象站在了音乐的舞台上。在将曝光的新专辑中她不再是那个被别人操作的傀儡,而是一个亮明观点、勇敢出招的阳光女生,而她那双爱笑的眼睛之中,更了一丝坚定和执着。 

  刚刚曝光的首波主打歌《KO ME》,用最时尚的复古摇滚,跳跃的贝斯和有特点的节奏打造了何洁动感又俏皮的一面。从主歌的俏皮耍赖到副歌的硬度和力度,何洁用她那极具爆发力的声音完美演绎。她希望通过这首歌不仅仅表达谈恋爱中遇到讨厌的男生拒绝而已,更多的是表达了新女生的新态度——俏皮可爱的外表之下,也可以做一个有态度有自信的全新的自我。只要坚定地走下去,小女生也可以变成舞台上的女王。三年以来,何洁用了不小的勇气完成这场蜕变,“我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和蜚语”,让人不禁对这个娇小的女生心生怜爱。但她依然信心十足,只要她一开口,就能“用魔力把你变成我的歌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