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裙装造型耍妖艳 激情夏日诱惑如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何洁一系列全新造型照接连曝光,从"餐桌诱惑"到"《十分爱》蓝色经典"都给夏的乐坛留下了别样的情调。何洁近日又将一套全新的裙装造型曝光,这也是初夏以来何洁曝光的第三组造型照。

     一贯以劲歌热舞领袖称霸乐坛的何洁一改舞步造型,在本套造型照中何洁则是采用了静态为主旋律。何洁也表示,静下来的感觉让自己很放松,这样的放松感让自己回归了生活本身。由于何洁与摄影师的默契配合,最终使得本套造型照在问世即刻就获舆论大赞。据了解,何洁近期一直忙于 4 月 26 日的北京个唱,个唱之后何洁很有可能尝试更多造型路线的尝试。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