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云迪分身有术 慈善活动话剧演出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1:42

  著名国际钢琴家李云迪日前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大型慈善活动“为了我们的孩子”。此次大型慈善活动由卫生部、文化部、民政部等多家部委指导下,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发起,北京市慈善协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安徽省慈善协会、江苏省慈善总会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慈善会共同主办的。

  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李云迪放弃了国外的两场活动,专程从加拿大赶回北京,参与了整台晚会的演出,为推动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云迪先是以一首波兰舞曲“英雄”向这种中国人民举全社会之力关爱儿童,保障儿童生存权和健康权的炽热情怀和崇高善举致敬。接下来在李云迪的肖邦夜曲声中,凯丽与徐涛朗诵了《为了孩子》。本次慈善晚会由《大爱无私》、《大爱无价》、《大爱无疆》三个板块组成。除李云迪外,还有几十位演艺界著名人士参加演出。他们共同发出了“给孩子们一颗健康的心”、“健康的心跳是最美的音乐”、“爱是人类共同的心愿”三个爱心倡议。

  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李云迪就赶赴保利剧院进行彩排,并于6月18日、19日、20日连续三天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映的国家话剧院《肖邦》话剧中出演“音乐肖邦”这一角色,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最纯粹的肖邦音乐。彩排时,李云迪向在场记者表示,“能在肖邦诞辰200周年做这样一件事情,是非常有意义的,对此我非常开心。”

  昨天是此次《肖邦》话剧演出的最后一天,谢幕时李云迪也特地号召在场的所有观众共同向《肖邦》话剧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对剧组在“肖邦年”推广肖邦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