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代悦晋级青海卫视“花儿”20强 称最看好刁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6:23
刁扬
刁扬

  昨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30进20强抢滩战第一场,人气选手代悦与好姐妹樊明玉争夺当晚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代悦凭借一首《醉赤壁》获得评委亲昵,成功晋级全国20强。

  当评委宣传晋级的消息后,代悦轻松地拥抱了旁边的樊明玉,然后表情淡定地走下舞台,代悦说当时就想着谁晋级都没关系,她相信樊明玉的实力是一定能进20强的。自参加“花儿朵朵”比赛以来,因为帅气的中性外表,加上淡定到有一些冷酷的舞台表现力,代悦一直是倍受媒体和观众争议的选手。伴随着她的话题一直围绕着“中性鼻祖”李宇春接班人或者中性时代的终结,但是代悦对此却并不介意,她说自己只想好好比赛。介于男声和女声之间的音色是代悦最大的优势,为了有更多的突破,代悦说她已经在学习舞蹈,接下来也会挑战女生的歌曲。

  本月25、26号,是“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对抗地面唱区的踢馆赛,谈到网络唱区的选手,代悦说:“我对刁扬的印象最深刻,她很可爱,我很看好她”。据知情人士爆料,在踢馆赛时,导演组可能会安排代悦和刁扬PK。此消息一出,得到广大花粉们的积极支持,作为两个唱区最具人气的选手,中性小爷们代悦PK童颜巨乳刁扬,敬请关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25、26号网络地面踢馆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