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鸣威新歌热播 上通告遭遇“霸王条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8:08

  刚刚在香港发行粤语专辑《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的海鸣威,一个多月来忙于在大陆的宣传。日前带着新歌到门户网站宣传,闻讯而来的歌迷早在楼下集合,并在谈尚之前,拿出准备好的合约,要偶像在注意身体等内容的条款下签字,足见关心热爱程度。

  海鸣威这张《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收录了早先在港粤地区十分流行的同名歌,并附送二首精美MV,十分具有可收藏性。这张专辑沿袭了海鸣威一贯的风格,唱足了情歌的浓浓深情,又不乏舞曲的动感节奏。在当下华语乐坛,象这样能做到熊掌与鱼兼得,着实非常少见。而英皇星艺为配合这张大碟在内地的宣传,特意制作了配套宣传EP,收录了专辑主打歌的国、粤双语版本。其中《爱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堪称当下华语乐坛歌名最长。而另外一首《跳到天亮》,则力邀世界顶级的音乐大师、曾为Lady GaGa混音的音乐人加盟,鲜明的舞曲风格将揭起新一轮电音狂潮。

  当天的访谈现场,早已等候多时的粉丝给海鸣威带来了各种礼物。歌迷们更是事先准备好了一张写满了各项条款的协议,希望偶像同意签字。原来,几个月来忙于通告的海鸣威,一直疏于休息,心疼的歌迷们于是把对他的爱护整理出来,从注意休息,到饮食习惯一一列在所谓协议中,可谓面面俱到,足见歌迷热心程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