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新歌《十八般武艺》向李安成龙致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8:51
王力宏与国乐团合作,新歌《十八般武艺》首曝光
王力宏与国乐团合作,新歌《十八般武艺》首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历经1年半,在歌迷引颈期盼下,王力宏新歌《十八般武艺》,终于首度曝光,在Sony内部举办的上海发表会,他首度演唱这首融合国乐编制的作品,曲风轻快,民俗风令人耳目一新。

  曾以流行乐搭配嘻哈、古典的王力宏,擅长钢琴、小提琴、吉他乐器,被外界形容拥有十八般武艺,但这首新歌灵感却是来自李安、成龙,曾受过两大名导熏陶,学习不同领导风格,他形容李安文艺味浓、成龙武功强,《十八般武艺》代表结合两者、样样精通,“是我最敬佩的一个境界”。

  这场集聚纽约及全球高层的发表会上,林育群、王若琳皆现身高歌,王力宏则是双管齐下,除新专辑作品外,更播放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预告片,展露当导演的企图心。

  在曝光的电影预告里,王力宏不计形象搞笑扮丑,他说欣赏周星驰的幽默风格,“我搞笑还不错,但跟星爷不太一样”,还秀了“双关语”的学问,剧里饰演的杜明汉脱口一句“Bull Shit”,他巧妙改口说“剥削”,听到别人喝健怡可乐,也会故作幽默说“曾轶可来了吗?在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