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新专辑首唱会 神秘“欧陆风情”引尖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1:14
点击进入组图

  小天后周笔畅2010年全新元素音乐大碟《i,鱼,光,镜》自从6月18日全亚洲发行以来,就如同一份盛大的年度音乐厚礼,不仅满足了歌迷们望眼欲穿的期待,更以无可挑剔的超高品质为低靡的华语乐坛带来了份惊喜。上周末周笔畅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的全国首唱会,除了一口气连唱六首新歌令全场气氛持续沸腾之外,更两度换装穿上高跟鞋,并在现场首度揭幕了三大全新造型中的最后一套“欧陆风情装”。周笔畅无以伦比的Live功力与舞台表现,将整场首唱会演绎成为了一个“迷你演唱会”,令众人对她7•24北京演唱会的期待值再升新高!

  高难度歌曲的表演让现场热潮不退 笔笔笑称“这次终于没有忘词!”

  在昨晚的首唱会上,周笔畅一连演唱了六首新专辑中的歌曲,现场的歌迷们除了同享演唱会的待遇,听到了《鱼罐头》、《I miss U missing me》、《恋爱料理》、《单面镜》四首歌的现场演绎,《星期三的信》和《时光机与流浪者》的现场版演唱更是头一遭。现场千余名歌迷再度为笔笔的Live所折服,不由交口称赞。尤其是演唱难度极高的《I miss U missing me》、《鱼罐头》等歌时,笔笔零瑕疵的完美演唱更是让大家听得情绪激昂,叹为观止。近期忙于宣传的周笔畅其实非常忙碌,但每天凌晨回家后还是会勤恳地背歌词,笔笔笑言:“因为之前演出经常会发生一些忘词的小插曲,这次为了这个首唱会也是暗暗下苦功,还好没有一句忘词。”虽然新专辑发行才短短四天,但歌迷们的全程合唱,也证明大家早已将专辑听得烂熟于心了。台上台下的完美互动,让现场的气氛一路都热潮不退,俨然是7•24演唱会之前一次热身的“迷你Concert”。

  揭幕欧陆风情新造型引发震耳欲聋的尖叫 笔笔称这套造型从头到尾都充满神秘色彩

  早在开演之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就曾抛下一个悬念:继“气势女王装”和“加勒比风情装”陆续公之于众博得一片喝彩之后,这次首唱会将会再度曝光一组全新神秘造型。而在昨晚的现场,周笔畅也亲自揭幕了这个一直处于保密中的造型——“欧陆风情装”。当幕布被拉开时,现场果然不负重望地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区别于前两组造型,“欧陆风情”中的笔笔,妩媚中不失硬朗,再一次让众人见证了一场精彩的焕然新生。其实周笔畅自己也是当天才第一次看到这组造型,她就笑称这组造型从拍摄到展现的整个过程都充满了神秘色彩:“当时为这个造型化妆的时候,我就一直在低头看漫画,然后同事和造型师他们就不停在我身上‘堆’上项链、帽子、手套、腰带等等各个元素,最后我抬头一看镜子,自己都惊讶地大叫‘哇,这位美女是谁啊?’,哈哈!”而现场主持人要笔笔再摆出照片中的姿势,她就“为难”地说:“因为我不是很会摆Pose,所以拍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我站在原地乱动,摄影师来抓拍。所以如果现在让我重新拗这个造型,几乎是不可能的啦。”

  小瑕疵成就了完美 笔笔以天籁之声的清唱沉着应付突发状况尽显天后风范

  作为压轴曲登场的《单面镜》在演唱时,现场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由于音响出问题,《单面镜》演唱到一半时伴奏突然消失,工作人员都因为这个突发状况而“大乱阵脚”之时,周笔畅却丝毫不受影响地用清唱完成了后面的部分。不仅是临危不乱的表现尽显压台的天后风范,这段清唱更是将笔笔的动人声音展现无遗,现场歌迷们都听得如痴如醉,直呼简直是“天籁美声”!甚至在结束时,更有歌迷还误以为这段小状况是首唱会的特别设置环节,用此来还原笔笔的醉人声音。以瑕疵成就了完美,让大家都对笔笔好声音的魔力佩服得五体投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