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12年后重临广州 再唱《千千阙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4日09:32
陈慧娴
陈慧娴

  时间:7月24日晚 地点:广州体育馆

  陈慧娴将于7月24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其个人全新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这不仅是陈慧娴12年后重临广州举办个唱,也是其在广东地区唯一的一场个人演唱会,届时她将会为广州观众带来一场经典好歌的音乐盛宴。据悉,这次演唱会陈慧娴将以自己出道以来心路历程作为主线,向歌迷全面展现自己的内心世界,同时将自己出道以来演唱的经典金曲一次过奉献给大家。这次演唱会将采取四面舞台,令观众能够在欣赏到陈慧娴美妙歌声的同时近距离欣赏这位有着不老传说的“帽子天后”的风采。据悉,演唱会最低票价的280元门票在接受预订的一天内已全部售罄。

  与广州有不解之缘

  虽然陈慧娴贵为香港天后的歌手,但她一直都与广州有不解之缘,她曾于1988年作为第一位香港歌手在旧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1998年再度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一连两场个人演唱会,是首位可以在天河体育场连开两场演唱会的歌手,当时火爆场面仍留在不少歌迷的心中。

  12年转眼过,陈慧娴重新出发,她又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放在广州,她说:“广州对于我来说是第二个家,因为我是广州人,而且今年我也很幸运地当选为‘亚运歌手’,所以我希望用自己的音乐为广州亚运呐喊。”据悉,陈慧娴为广州亚运会演绎的新歌《亚细亚》,一直高居亚运歌曲的铃声下载的榜首。

  粤语金曲荟萃

  陈慧娴是华语乐坛的粤语歌曲天后,她演唱的《千千阙歌》、《傻女》、《夜机》、《归来吧》、《逝去的诺言》、《跳舞街》、《人生何处不相逢》、《飘雪》、《红茶馆》、《玻璃窗的爱》等众多脍炙人口的金曲,是华语乐坛毋容置疑的经典流传粤语歌曲数量最多的歌后。早在1997年唱片公司就曾宣布陈慧娴的唱片累计总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张,她天才般的演唱水准,又使得许多歌迷热衷于欣赏她的现场演唱,她的粤语金曲曾影响了一代人。

  据这次演唱会主办单位海韵广告透露,这次的广州演唱会将会是一场粤语金曲的经典之夜,陈慧娴除了演绎其出道以来的多首粤语金曲外,还会翻唱同时代香港巨星的《侬本多情》、《情人》等的粤语金曲,势必会勾起歌迷不少美好回忆。

  新造型再现“帽子天后”

  陈慧娴经理人闫为东先生介绍,此次演唱会将邀请目前香港最顶级的制作班底,演唱会导演是曾为张学友等天王巨星演唱会担任监制的阿基,而且乐手、排舞师、化妆师、造型师、服装师、舞台设计师都是香港演唱会制作的精英班底,都是能代表香港最高水准的大师,令演唱会声色艺俱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