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台北做宅女 热衷游览世博会网络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0:53

  乐坛新人“绵花糖女生”周逸涵,被金牌制作人王伟忠的团队发现后,作为第一批固定班底进入陶晶莹主持的王牌节目《大学生了没》。而后,签约北京认真娱乐,凭借《糖》(童年版)、《幸福台阶》以及《Oh Oh Oh》三首作品初涉歌坛。

  近日,在北京拍摄完成《糖》(童年版)MV的Catherine周逸涵,立刻马不停蹄地返回台湾,为自己的专辑宣传做准备。当被问到在内地的这段时间里有没有顺便去上海看世博会。Catherine周逸涵觉得很遗憾,在北京的时候,每天的时间都被工作塞得满满的。几乎没有自己的休息时间。世博会是一项全球瞩目的盛会,Catherine周逸涵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机会。她说,最近被安排的工作太多,以致自己没办法亲临会场,但只要稍有时间便宅在家里,和弟弟一起“自助游览”世博会的世博会的网络馆。并且还发动家人一起,参与台湾馆发起的“点灯水台”祈愿活动。说起这个,Catherine周逸涵有些兴奋的解释道:在“网上世博台湾馆里”,找到点灯水台施放天灯,转寄自己对亲人的祝福,若有机会被抽中,还可以借此机会和家人去上海游览世博会,完成长辈的夙愿。

  Catherine周逸涵的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行,她说希望有一天也能唱到世博会的宣传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