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雅捷欲进军歌坛 发首张大碟《月色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4:35

  演而优则唱已经成为了演艺圈流行的规律。

  日前记者从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处获悉,因在《马大帅》中出演赵本山的老婆“玉芬”而让观众熟悉的著名影视演员王雅捷,正式签约加盟国内新兴唱片厂牌DMC唱片,并于近日展开录制首张大碟《月色北京》。

  不满稚嫩唱功 重录《时光的颜色》

  其实早在三年前,王雅捷就已初试啼声,录制过一首纪念画家陈逸飞的歌曲《时光的颜色》。王雅捷说,她特别喜爱《时光的颜色》这首歌。但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这首歌一直未能公开发行。为此王雅捷感到很遗憾。因此在专辑制作之初,选择歌曲的时候,王雅捷就强烈要求把这首《时光的颜色》收录其中。但又因她不满自己多年前稚嫩唱功,跟制作班底仔细商讨后决定重新录制这首“风格很难把握”的歌曲。

  音色深沉凝重被赞像蔡琴

  许多听到过王雅捷唱歌的人都会为她不俗的歌技惊艳,许多业内人士也都赞其深沉凝重的声音,酷似蔡琴。对此王雅捷笑言,她的偶像其实是蔡琴的好朋友齐豫,私底下她更爱齐豫的歌。但是被称赞像蔡琴,她也很自豪,至少对她唱歌是一个很大的肯定。至于像不像蔡琴,大家还是等唱片出来后从她的歌中去品味。

  唱歌源自梦想影视仍是重心

  谈起圈中许多年轻演员“演而优则唱”的现象,王雅捷坦陈,影视演员进军歌坛,已经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其实她并不同意“演而优则唱”这句话,因为对于她来说,进军歌坛她绝非玩票,唱歌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她会很认真的对待这个梦想。

  进军歌坛后无可避免的会分散许多精力,会不会影响到以后在影视方面的发展呢?王雅捷表示,影响肯定会有。这段时间都在录制专辑,空闲的时间也在想着唱歌,既然进军歌坛,就要把这个事做好。但是以后影视方面我还是不会松懈,当然我希望我能兼顾的很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