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模黄一琳进军歌坛 首支单曲即将录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4:21
黄一琳写真照
黄一琳写真照

黄一琳写真照
黄一琳写真照

  《昕薇》首席当家花旦黄一琳在2009年的时尚界掀起了不小的风波!也迅速的让她成为深受欢迎的时尚模特,广告、MV女主角、封面女孩、代言活动也是应接不暇。据悉,黄一琳的首支单曲也即将开始录制,一心努力要成为更全面艺人的黄一琳,正在一步步的靠近自己的梦想,欲将时尚风潮带进歌坛!

  虽然在网络上被传整容,负面新闻不断,但黄一琳依然人气不减。黄一琳笑着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知,我并不是个美女,我和大家一样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只愛臭美而已~並且覺得臭美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所以这话很对:没有丑女孩,只有懒姑娘!没错!每個女孩子都一样可以光鮮亮麗~!只要你努力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我想要说的是谢谢我的经纪公司昕薇,让我有个发挥的舞台和空间。是哪儿的同事们给我动力和勇气,凌晨飘雪的夜晚还在陪伴着我录音,让接受各种培训、寒风中依然坚持不懈的拍摄等等无数次的感动都化成我努力的动力”。

  而对于进军歌坛,黄一琳则表示“一直都很喜欢音乐,可惜隔行如隔山,以前一直都没有机会!而此次将要发行单曲,真的是非常的开心,新曲的旋律很好听。也没想过能不能火,但是觉得能实现儿时的梦想就很满足了,呵呵!”

  如今的黄一琳(u. lin)才出道不久,已是模特界颇有名气的红人,更是网络时尚达人,最近为联系拍摄广告尝试的白发女ROCK’N'ROLL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可塑性极高。而正在紧张录制的单曲,黄一琳正在积极的筹备,相信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