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颤栗现场》7月上演 为杰克逊周年祭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1:58
海报
海报

  《颤栗现场》(Thriller Live)是经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独家授权制作的。他的兄妹等家族成员也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到目前为止, 《颤栗现场》是世界上唯一支完整记录杰克逊在演艺道路上成长的大型歌舞剧。

  2006年,迈克尔·杰克逊的长期合作伙伴艾德里安·格兰特根据《颤栗》专辑创作了歌舞剧《颤栗现场》,首次试演,立刻引起轰动,受到迈克尔·杰克逊歌迷的狂热追捧。

  在2009年1月2日伦敦Lyric剧院正式首演前,它已经在英国、德国、荷兰和斯堪的纳维亚等地进行了巡回试演,反响颇佳。

  20世纪90年代,迈克尔·杰克逊《颤栗》(Thriller)专辑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5400万张。它成为了世界上最畅销的专辑,并被《吉尼斯世界记录》永远载入了史册。当年《颤栗》及其相关产业在美国国内的赚取的总利润大约就达到41亿美元,围绕着该专辑甚至产生了一个新兴的产业——它的衍生物:书,杂志,报刊……

  《颤栗现场》:以《颤栗》为核心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生平

  《颤栗现场》为了将杰克逊最受欢迎的绝妙舞蹈和独特的声音逼真重现在舞台上,由世界最顶级的舞美人员设计了惊人的多媒体效果和令人炫目的舞蹈,完整记录了杰克逊在不同时期的成长与蜕变。

  《颤栗现场》演出时间有两个多小时,在惊人的多媒体效果中,响誉全球的迈克尔•杰克逊45倾斜和太空舞步令观众仿佛身处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出现场,诸多非常流行的歌曲,如《我要你回来》(I Want You Back)、《我会守侯》(I’ll Be There)、《给你指路》(Show You The Way To Go)、《你能感觉到吗》(Can You Feel It)、《与你摇滚》(Rock With You)、《她离开了我的生活》(She’s Out of My Life)、《避开》(Beat It)、《比莉·珍》(Billie Jean)、《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颤栗》(Thriller)等28首经典歌曲也将会一一呈现。

  2009年6月25日,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与我们永久告别。

  2010年的夏天,可能有人会点起白色蜡烛,重新聆听那不会再有的天籁嗓音;可能有人会通过他的MV和演唱会重温那惊世骇俗的舞步;可能有人会在没人看到的时候,抹去因为想念他而流下的泪水。

  但是,所有这些对你来说,也许还远远不够……

  因为,来自伦敦西区、大名鼎鼎的“颤栗现场”7月即将到来!

  迈克尔 杰克逊生前唯一授权关于自己演艺生涯的大型剧场演出……

  听,他的音乐

  看,他的舞步

  追忆,他的传奇

  演出信息:             

  红牛·2010《颤栗现场》世界巡演中国站

  2010年7月11日-14日 北展剧场
  票价:880/680/480/280元
  抢票热线:4006103721

  2010年7月18日-19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票价:880/680/480/380/280元
  抢票热线:020-87669869、87668978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