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全面复出人气旺 杰克逊御用舞师助阵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1:17

  虽然“解约案件”仍在审理之中,但韩庚却似乎已经摆脱困扰,全力在内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日前,韩庚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就自曝了最新的工作计划,并首度透露了新专辑的筹备情况。由于与周笔畅合唱的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成绩骄人,韩庚在采访中还表示,并不排除将会与周笔畅再度进行合作。

  自曝新专辑演唱会齐上阵

  近期,SM公司通过内地媒体宣称韩庚仍未解约,并态度强硬的表示韩庚参加任何演艺活动,都需要与SM公司接洽和授权,这也让“解约门”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韩庚却似乎并未受到此事的影响,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还心情大好的透露了最新的工作计划。

  韩庚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近期他正在全力准备自己的新专辑,韩庚称:“最近一直在制作新专辑,合作的都是多年的朋友,有的是十几年的老朋友。虽然工作比较累,经常两三天都没觉睡,但是很开心,和以前的心情完全不一样。”韩庚还透露,除了新专辑,自己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也在积极筹备中,而对于演唱会的具体细节,韩庚却并未透露,只是笑称:“大家都来看吧,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杰克逊御用舞师助阵新专辑

  韩庚在采访中透露的这张新专辑名为《庚心》,对此韩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中的含义就是希望通过这张新专辑涅磐重生,摆脱以前不开心的日子,重新开始自己的音乐之路。韩庚还透露这张新专辑将会囊括多种曲风,歌曲的类型也会非常多样,而他也表示将会在保留擅长的舞曲风格的同时,更多的展现自己的演唱功力。

  韩庚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这张新专辑的幕后其实大牌云集。歌曲方面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将会为音乐掌舵,而著名词人方文山则将成为歌词品质的保证。韩庚还自曝,为了在MV中更好的展现舞艺,还特别邀请了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8年的舞蹈老师为他编舞,韩庚表示他将会悉心向老师讨教,在新专辑中为歌迷呈现出更好的舞蹈表演。

  周笔畅韩庚京城个唱将相互捧场?

  近期,韩庚与周笔畅合唱了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品牌推出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这首歌曲是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为“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特别推出的一首歌曲。此次共同演唱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是韩庚与周笔畅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合唱的这首歌曲却成绩骄人,成功占据了三十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位置。

  韩庚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和周笔畅合作,这首歌曲还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他和周笔畅都非常开心,还曾打电话互相报喜。而他也言称周笔畅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捧场,他还表示:“有时间,希望周笔畅来看我的演唱会,如果她能来,我很开心啊!”韩庚表示,其实“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动仪式上,和周笔畅同台演唱时对她的唱功就非常欣赏,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也非常希望能再次与周笔畅合作。摄影/王忠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