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演唱会倒计时 老艺术家与80后另类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16:06
德德玛
德德玛

何洁
何洁

  世博文化中心“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即将于6月27日拉开帷幕,“经典红歌--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主题专场演出将首先呈现于观众面前。李光羲、小香玉、德德玛三位老艺术家将分别与何洁、尚雯婕、马克塔勒三位青年歌手,组成非常对唱组合,精彩演绎经典红歌。

  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的安排可谓别具匠心,将多首经典红歌用对唱形势加以改编,并融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让歌曲更加富有时代感,更加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其中老艺术家与年轻歌手的另类对唱组合,更是演唱会的特别看点。包括李光羲与何洁的“祖孙”对唱组合,德德玛与马克塔勒的母子对唱组合。德德玛老师与马克塔勒这对亲母子的公开同台并不多,此次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一首充满草原风情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另外李光羲老师与何洁则是全新演绎经典红色爱情歌曲《九九艳阳天》,这个全新组合将呈现出怎样的一个全新的柳堡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小香玉和尚雯婕共同演唱《南泥湾》,这首歌曲改编最为彻底,在保留原曲经典唱段外,尚雯婕还将大胆尝试说唱与R&B的段落,让大家能够欣赏到一首全新的《南泥湾》。

  据悉,演出前一天将进行最后的彩排,笔者将继续跟踪此次演出的进展情况。6月27日晚19:00,在世博园区世博文化中心,“经典红歌--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主题专场演出将热闹公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