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刘若英个唱舞台呈现戏剧感 将与16年前自己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1:20


  影视歌三栖明星刘若英即将于5月2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自己第五轮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演出——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与同门师兄五月天演唱会开票火爆的状况相比,奶茶刘若英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显然后劲更足。奶茶刘若英的歌迷被戏称为“隐形歌迷”,虽这些歌迷然不会狂热的追逐,但却默默的坚守着那份忠诚,他们男女比例平衡,且年龄跨度极大。据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称,距离演出还有一周时间,刘若英已经来到北京排练。当她得知票房基本售罄的好消息时表示,“对于北京,我一直有特别的感情。与上次《梦游》演唱会时隔两年,北京观众依然支持我,我将会献上最好的表演。”

  和16年前的自己对唱《为爱痴狂》

  刘若英的歌曲被大众所喜爱的原因之一就是她所唱的是所有人的爱情故事,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大众与媒体就像一群操心女儿婚事的父母,对于刘若英的爱情,总是表示出极高的关注与热情。刘若英是个敢爱敢恨的人,所以那首《为爱痴狂》也成了大家心目中刘若英的代表作。此次北京演唱会,刘若英将和大屏幕中14年前第一次演唱《为爱痴狂》的自己对唱这首歌。1994年站在舞台上唱《为爱痴狂》的刘若英,穿的是白球鞋,歌声中充满勇敢。16年过去,如今,依然恨嫁的刘若英将踩着代表成熟女人智慧与魅力的四寸高的高跟鞋站在首都体育馆舞台上。刘若英表示“16年前的我,不懂什么是‘为爱痴狂’,只懂唱。经过多年才知道,原来爱不仅要为它痴,还要为它狂。”在这场演唱会中,除了好听的音乐,好看的场景,热烈的场面以外。你还将听到刘若英用歌声唱出这些年的人生感悟,并亲眼看到一个成熟女人的今天与16年前青涩自己对唱《为爱痴狂》的感人一幕。

  360度旋转舞台呈现舞台戏剧感

  此次刘若英北京演唱会专程请来最熟悉刘若英的音乐制作老班底为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巡回演唱会精心雕琢音乐部分,其中更包括了刘若英唱片御用音乐总监Mac Chew。如此强大的音乐主创阵容将为北京的观众打造全新演唱会听觉感受。北京演唱会上,刘若英除了将演唱《后来》、《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成全》等多首经久不衰的畅销金曲外,也会通过贯穿整场的“脱掉高跟鞋”故事剧情,尝试从来没有在演唱会上唱过的更多压箱曲目,而新专辑《在一起》中的《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不想念》、《继续——给15岁的自己》等多首新歌也将由奶茶第一次唱响京城,呈现给广大歌迷。

  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打破惯有模式,以歌中有剧、剧中有歌的形式将整场演唱会分为四段故事。为配合这四段故事,演唱会的场景也将随剧情推进而交替转换为:幻想空间、婚礼、天台以及街景。为了使这四幕场景转换自然,制作方独出心裁地第一次启用360度轨道进行翻转式转景,力求以乾坤大挪移式的空间变换,制造高感官刺激的华丽视觉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