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萧煌奇台语歌王缺席仍连庄 送妈妈最棒生日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23:51

  去年才勇夺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殊荣的萧煌奇,今年连庄,再度封王。可惜今晚他未能出席典礼,由萧妈妈上台代他领取这份荣耀。

  萧煌奇因为在马来西亚担任黄小琥演唱会嘉宾,而无法出席今晚金曲奖颁奖典礼,由好友杨培安、工作伙伴郭宗玮,以及萧妈妈共同上台领奖。

  郭宗玮和杨培安表示,萧煌奇得知获奖后,十分开心;他其实希望让妈妈分享荣耀,因而安排妈妈参加典礼。萧妈妈即将过60大寿,得奖是萧煌奇送给妈妈最棒的生日礼物。

  杨培安说,萧煌奇每次入围都会安排庆功宴,感谢一起工作的伙伴和好友,今年虽然不在台北,但庆功宴仍将如期举行。郭宗玮也预告萧煌奇将于9月4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

  萧煌奇今年以《爱作梦的人》与金曲歌王施文彬、王识贤PK,结果蝉联金曲奖台语歌王。

  萧煌奇先天视力不良,有10年的时间短暂而模糊地看到这世界,最后因为过度使用仅存的视力,导致完全失去视力。他曾经沮丧懊恼过、失意痛苦过,内敛的个性,只能靠音乐陪他熬过最艰困的适应期,却也因此开启他人生的另一扇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