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北展演唱会将奉上新歌 最想邀王菲助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8:29
方大同称在香港供房压力大。本报记者吴平摄
方大同称在香港供房压力大。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去年方大同的“可啦思刻Timeless”香港演唱会曾经创下3场票房一天卖光的纪录,随后的广州站演出同样非常火爆。7月23日,方大同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个唱。昨天的记者会现场,方大同自曝如果抛开公司、档期等限制,最想邀请王菲担任嘉宾。

  明年初发新碟

  去年,方大同发行了翻唱专辑《Timeless可啦思刻》,里面的曲目大多来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金曲。史蒂夫·旺德、迈克尔·杰克逊和王菲等歌手都是他致敬的对象。去年开始的巡演就是以这张专辑命名,方大同说希望可以通过他的声音,记忆永恒的经典。北京演唱会将有特别的翻唱环节,除了专辑《Timeless可啦思刻》里的歌曲,观众还会听到一些其他耳熟能详的歌。虽然新专辑明年年初才会出炉,方大同透露演唱会当晚将首先奉上新歌《椰壳》。至于表演嘉宾,方大同坦言:“还没有确定,说不定没嘉宾。”当被问到如果可以任意选择,最想邀请两岸三地的哪位歌手同台,方大同想了想,害羞地说:“王菲吧。”

  也有蜗居压力

  从初出道时的默默无闻到如今拥有一批死忠拥趸的人气歌手,方大同直言并未觉得自己的音乐从小众变成了大众:“听音乐没有大众和小众之分,歌曲好听是最重要的。在我眼里,只有‘更多人认识的歌手’与‘没那么多人认识的歌手’之分。”方大同坦言在香港做艺人压力很大,出道头两年自己是不赚钱的,庆幸母亲一直很认同他做的事。“这一年多经济上已经不担心了,但是想在香港买房子还是有很大的压力。”记者们纷纷感慨原来方大同也有蜗居之苦,方大同笑了笑说:“香港房价很高,除非你是刘德华,否则供房还是很有压力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