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心情大好独自看演唱会 与周迅同排零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10:10

王菲心情不错

  中新网5月2日电 陈奕迅前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第二场演唱会,圈中好友包括王菲 、周迅 、余文乐 、张智霖 、何超仪等捧场。王菲与丈夫李亚鹏的旧爱周迅虽坐同一排,相距数个位置,但全程零交流。

  “明报”报道称,周迅于开场前先抵达嘉宾席,她戴着帽子及口罩,低调捧场,但她的装扮太令人注目,结果被发现。相隔一会,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到达,跟周迅打招呼后坐在后排。之前陈奕迅透露邀请王菲与李亚鹏一同来欣赏,王菲于开场后才入座,李亚鹏则未见同行。王菲与周迅坐在同一行,但隔了数个位置。王菲欣赏期间不时与身边朋友谈笑,心情甚佳,但未与周迅有任何交流,她也在完场前提早离开。

  王菲事后赞陈奕迅愈唱愈起劲,引领全场观众大合唱,感受到现场气氛的热情。陈奕迅在点唱环节,要求全场观众与他同唱青海赈灾歌《手连心》,把爱心传达给灾民,替他们重建家园打气。之后他会到欧洲进行巡回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