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西藏演唱险缺氧 买织品银器作礼物(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0:02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最近应邀前往西藏拉萨演唱,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在海拔三千多米的高原唱歌。她特地提前到达适应高原气候,并且在演出前吸氧气,才不至于缺氧晕倒。她首次踏足布达拉宫,称赞那种震撼和感动非笔墨可以形容,并且买了不少织品及银器作礼物。

  梁咏琪说:“没有想到,原来在西藏高原也会有这么多的歌迷,由《短发》一直支持我到现在。在海拔三千多米的高原唱歌,虽然服用了加氧含量的药丸,但头两天仍然会头痛、气喘,幸好大会准备了超级氧气筒给我,真的很有用。哈哈!要不早已晕倒。”主持人笑梁咏琪人高海拔更高,小心会得高山症。大会曾提议对嘴演出(梁咏琪不需要唱出声音),但梁咏琪坚持真唱反馈歌迷。

  2003年曾往西藏慈善探访的梁咏琪,这次却是第一次踏足布达拉宫,令她感到十分兴奋。不过导游担心她太高兴,会晕倒惹麻烦。她跟其他信众一起走了九百多级楼梯,到宫殿内参观,并且为家人朋友祈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梁咏琪被色彩丰富的手工艺品吸引,沿途被路人认出,也无碍她购物的热情。最开心的是,她看中一只玉手镯,店员竟不肯收钱,只要求拍照,令她受宠若惊。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