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南方义演遭女歌迷熊抱 首场个唱8月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15

  被称内地情歌王子的歌手欢子,曾以《心痛2009》、《其实很寂寞》、《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等脍炙人口的单曲红遍大江南北,其单曲、专辑也持续在各大排行榜蝉联榜首。连日来江南水灾牵动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内地情歌王子欢子于近日也应邀参加某南方义演。

  在晚会中,欢子演唱了代表作《原谅我一次》和《心痛2009》,深情又极具感染力的演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唱结束后,欢子带领大家一同为灾区人民祈福,更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现场气氛温馨感人。一名激动地女歌迷更跃上舞台,熊抱欢子。

  据悉,欢子将于今年8月举行其首场内地巡回演唱会,各位粉丝歌迷将有幸现场聆听这位情歌王子令人心醉的歌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