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打绿北京个唱 酷炫金发令歌迷兴奋狂high(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苏打绿北京个唱,一切超乎想象,有业内人士评价这样说,这是三年来在北京举行的最“天才”最“雄壮”的演出——灵动惊艳,毫无差池,无人落座,爽绝人寰!

  吴青峰很卖力的唱,尽管现场的音效不是很好但是仍然很好听,会唱歌的人就是会唱歌的人,这跟长相一样,都是天生的要破坏只能用硫酸。有业内人士分析,吴青峰唱歌爱多拖半拍,或顿住留白一下,再唱下句,或者不换气唱一句特别长,快要断气了再大喘气接下一句,这样唱歌的人必是闷骚又自虐,又轴又偏执,绝对又天真,自恋又自我。(CFP供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