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紫棋盛夏广州宣传 歌迷围电台记者会黄牛卖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18:11


  香港小天后G.E.M.邓紫棋日前携首张国语专辑《18》结束北京宣传飞赴广州,记者会及宣传活动都有大批拥趸粉丝跟随,在盛夏的广州引发一轮小天后热浪。  

  广州行被歌迷热情“吓”到

  一周前主办方公布GEM记者会讯息并开通网上索票活动即引发粉丝抢票,因为票量有限而想亲临现场的粉丝人数太多,免费的赠票被黄牛热炒。接下来的电台访问又引发大批粉丝前来一睹偶像风采,下午一点多的直播访问,粉丝早上九点就将采访间外被围得水泄不通,离开时很多歌迷甚至在马路上追车,十分危险。看到如此景象GEM直言自己被粉丝的热情“吓”到,不过也很遗憾现场有点混乱没机会和粉丝交流合照,不过G.E.M.贴心地透过工作人员转告稍晚自己会有一场户外表演是不收费的,大家届时可到那边去看现场。

  广州记者会当日主办方特别安排歌迷上台和GEM互动, 在GEM 的示范下全场学做“金鱼十招”,场面活泼搞笑。还有歌迷特别准备一头奶牛的玩偶送给GEM,不过GEM的代表卡通形象其实是金鱼,所以GEM笑说自己在北京学会了“牛”这个词,这位歌迷大概是祝愿她越来越牛的意思。  

  大爱北京烤鸭 觉得北方夏天很好过

  上周在北京宣传,每到一地必要“尝试”下当地美食的G.E.M.闲暇时去后海品尝大名鼎鼎的全聚德烤鸭,席间看到大师傅现场“片鸭肉”的刀工和晶莹剔透的水晶鸭皮,小妮子很是兴奋,跑到大师傅身边合影。因为北方干燥,工作人员还担心习惯南方气候GEM不能适应,没想G.E.M.觉得北京的夏天十分舒服好过,中意后海闲适气氛的GEM,晚饭后还特别逛了下充满北京特色的街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