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新专辑盛夏上市 张亚东应邀全权监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1:52

  近日,素有流行音乐代言人的原创音乐歌手刘嘉亮,在出席广东流行音乐盛典——星海流行音乐颁奖礼上表示,自己的全新专辑将在盛夏7月正式发行。据悉本张专辑精良的制作团队,将成为2010年盛夏亮点。

  据刘嘉亮唱片公司东方八十一相关负责人透露,此专辑已确定名称《疯子》,其中《原来你并不快乐》、《疯子》等单曲,均由内地流行音乐教父张亚东全权监制。张亚东在监制刘嘉亮混音时曾表示,刘嘉亮是内地少有的力量型原创歌手,作为流行音乐的代言人,眼下的刘嘉亮当之无愧。

  刘嘉亮是近年内地少有的音乐种子,除去内地一姐那英之外,以内地男艺人身份上位台湾红人榜的歌手只有刘嘉亮一人。不久前在美国举行自己演唱会的刘嘉亮表示,音乐是他的梦想也是他的全部,自己的音乐一直以来也秉承这样的态度进行创作,不是精品绝不出手。

  多次向媒体表示内地音乐品质下降,音乐人生存艰难的张亚东坦言,希望内地音乐可以多一些实力歌手,扩大流行音乐的范围,流行音乐不只有言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