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子珊所属唱片公司重组 乐易玲不担心其歌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3日14:5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影视三栖新贵徐子珊,去年凭首本名曲《Hit Me》热爆乐坛,更横扫乐坛颁奖礼多个女新人奖项,风头一时无两,但昨日突传其唱片公司暂停唱片部运作,令子珊的大好歌途触礁,惨变乐坛孤儿。

  徐子珊歌途触礁变孤儿

  歌影视三栖新贵徐子珊,去年凭首本名曲《Hit Me》热爆乐坛,更横扫乐坛颁奖礼多个女新人奖项,风头一时无两,但昨日突传其唱片公司暂停唱片部运作,令子珊的大好歌途触礁,惨变乐坛孤儿。继胡杏儿、钟嘉欣进军乐坛,徐子珊在无线拉线下,于去年初正式宣布加盟恒艺亚洲唱片公司,而同公司女歌手还有可岚。子珊去年凭着一首快歌《Hit Me》热爆乐坛,加上其招牌式拍打PatPat诱人舞姿,成为圈中艺人模仿对象,子珊的处女唱片更夺“2009年度IFPI唱片销量-最畅销本地新人”及多个颁奖礼的新人奖,歌途可说无可限量。

  当家人避正面响应

  近年唱片业低迷,昨日突传子珊所属的恒艺亚洲唱片公司决定暂停唱片部运作,听闻前晚唱片宣传人员接获公司解散的通知,被喻为乐坛女新人王的子珊,瞬间惨变孤儿,乐坛前路茫茫,暂未找到新东家。本报曾联络恒艺亚洲的唱片当家人张德贵,查询公司暂停唱片部运作一事,他坦白说:“可能是又可能不是,因为公司正进行紧重组,(对歌手会不会有好大影响?)不会,因为公司歌手不多,但目前真是未知,下星期开会先知会点。”而该公司的一位高层宣传人员则反问:“你从哪听来的,我不方便讲。”随即匆匆收线。子珊的经理人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则表示,子珊跟恒艺亚洲的唱片合约在五月已届满,乐小姐说:“我不信他们暂停唱片部运作,相信是重组,因为两个月前他们招我和何丽全谈过,对方曾透露公司有好多计划。”据乐小姐所知,恒艺亚洲的投资者资金雄厚,只欠一个资深策划人选推行唱片业务,她亦有介绍人选给他们。

  乐易玲:会再合作

  乐易玲对子珊的歌途毫不担心,亦表示子珊不会放弃唱歌,她说:“她和公司申请了八至十月到外地进修唱歌跳舞,她还忙着拍电影和电视剧,唱片方面也不易操之过急,因为新人出第一张碟不难,第二张碟要维持到好成绩就很难,恒艺亚洲亦表明不单对子珊,对无线旗下还有一、两个艺人感兴趣,这段时间我们不会将子珊签给其它唱片公司,等他们重组找到合适人选,我们会再商谈合作的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