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成综艺节目新宠 苦练中文回报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15:06
参加综艺节目
参加综艺节目

参加世界杯节目
参加世界杯节目

参加《音乐现场》外景拍摄
参加《音乐现场》外景拍摄

  近日频频出现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以及CSPN体育联播平台专门为世界杯定制的《非常天使英雄汇》等综艺节目中表演嘉宾的亚洲首支跨国打造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她们可爱靓丽又兼具俏皮性感的多彩造型,不仅引领了中韩流行时尚新趋势,更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她们的首张专辑,最新单曲《Kiss Me》也如预料般地迅速占据各大网站音乐版块新声试听冠军宝座。

  这是继为期一年半的韩国封闭打造计划之后,Lotte Girls首次回到中国开始出席公开活动。她们首先感谢了全国各地喜欢并支持她们的“乐天派”,随后又专注地介绍了自己专辑的主打歌曲《Kiss Me》。有“小韩彩英”之称的Lotte Girls队长崔秀靖(SooJung)更是坦诚地说,“中文不是我的母语,作为队长,在Lotte Girls的生活和通告中都要说中文沟通。现在我们每天跟公司专门请到的老师苦练语言和写作业练习,睡觉前还要互相复习好多遍,每天的进步让我兴奋的有点睡不着呢!”

  Lotte Girls每次出现都会给带歌迷们不同的惊喜,让人意想不到:有梦幻、浪漫,有甜美、童趣,有俏皮、搞怪,有酷炫、甜美,有清新、时尚。其中轻快曲风的歌曲《Kiss Me》更是让粉丝们津津乐道的。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感受,无论是在音乐上、造型上、MV视觉上,Lotte Girls一次又一次的创造出全新的感受与连连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