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将于24日广州开唱 自言露骨不露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6日07:49
陈慧娴表示会为演唱会修身。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陈慧娴表示会为演唱会修身。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 张倩倩) 许久未在公众前露面的女歌星陈慧娴选择广州作为她事业再出发的起点站,年近45岁的她出现在昨日的广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时,皮肤紧致、眼波流转宛若少女,岁月并没有在她外表上留下太多痕迹,至于她的歌声是否如十年前一样甜美灵动,喜欢陈慧娴的歌迷不妨在7月24日去广州体育馆亲自听一听。

  祖籍广州番禺的陈慧娴表示,广州是她除香港之外最重要的对方,所以她曾两度在广州举行三场演唱会,在记者会现场,陈慧娴开心回忆起1998年在广州开演唱会时的“盛况”,“每次想起广州演唱会,就会很受鼓舞。1998年来的时候,体育场旁边的树上还有车顶上都站的是歌迷,演唱会散场之后歌迷堵在路上不肯走,最后是警车开道才帮我们离开,广州歌迷真的很爱我。”

  从2008年开始就陆续传出过陈慧娴将在广州开演唱会的消息,但一直只是传言,直到今年才变成事实,这次广州演唱会将采用中心四面舞台的设计令全场没有一个“死角位”。陈慧娴为这次演唱会也是“豁出去”,她对自己现在的身材不太满意,“因为到时候想多露点骨头给大家看,所以最近也在专心修身,希望不会让歌迷失望。”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这次的广州演唱会将会是一场粤语金曲的经典之夜,陈慧娴除演绎其出道以来的多首粤语金曲外,还会翻唱同时代香港巨星的歌曲,例如《侬本多情》、《情人》等。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