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培安《我相信》成热门歌 身价暴涨知名度飙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3:57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伴随着一支饮品电视广告一天几十次的强力播放,无数人对这首激昂提神、朗朗上口的广告主题曲《我相信》留下了过耳难忘的印象,这首歌也很快成为各种广场、校园活动的背景音乐。但人们不知道的是,这首歌的演唱者杨培安36岁才发第一张专辑,4年后的今天在内地才真正走红,他也和迪克牛仔一起被归为“夕阳红”的代表人物。最近连续几个周末,都能在不同卫视的音乐节目中看到杨培安上通告,有“铁肺”之称的他会的歌曲种类繁多,加上面孔新鲜,很受现场歌迷欢迎。如今,杨培安一边上电视节目,一边在各地办歌友会,等大家都把歌声和人对上号之后就发新专辑,宣传起来自然事半功倍。

  《我相信》爆红 杨培安坦言今后会多来内地跟歌迷见面

  《我相信》这首歌,其实早在没有成为广告歌之前,在内地早已爆红,除了这是一首地道的励志歌以外,也是一首挑战自己唱歌音域的歌曲,所以在当下很多选秀比赛中,为了能够充分的展示自己的唱功,很多比赛选手都选择了《我相信》,不仅可以为自己在比赛中加油打气,还能在唱歌的同时增加自己的唱功。此外,《我相信》也是内地很多K友的必K歌曲,平时或者周末,朋友聚会到KTV里K歌,《我相信》也成了好友之间相互鼓励打气的歌曲。现今,社会的竞争如此之残酷,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都要付出努力,而《我相信》就是告诉自己,一定要自信,自信能改变未来,自信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据悉,早前因为各种原因,杨培安很少在内地露面,而随着《我相信》在内地走红。杨培安的知名度也随之迅速提升。杨培安《我相信》在内地走红以后,也渐渐的多次出现在内地的各大媒体及歌迷面前,杨培安坦言说:“以后会经常来内地跟歌迷朋友见面,很荣幸《我相信》内地有这么多的歌迷朋友喜欢,今后自己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