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6:35


  7月5日,齐秦&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东方大学城内的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演播大厅内隆重举行。齐秦与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仁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文龙、东方大学城CEO刘彦文,在全场千名歌迷的欢呼声中,正式启动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球征集优秀的音乐人才,寻找狼的声音,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寻找最自然的声音,寻找齐秦的声音。据齐秦本人介绍:本次寻找行为不分年龄、性别、国籍,只要有兴趣、会唱歌的朋友均可参加。他表示,希望最终挑选出的歌手具有较高的声音辨识度及独特个性,真正拥有自然动听的音乐魅力……

  寻找活动自即日起至7月22日为报名时间,7月25日至8月6日为报名歌手在东方大学城集中培训和选拔时间,参加这次活动的歌手们将会得到柯以敏、魏雪漫等明星老师的真传,并有机会登台与齐秦共同演出。从8月15日开始,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全方位将寻找活动呈现给期盼中的观众。

  这个热情盛夏,暂别了足球和啤酒,我们在电视屏幕上继续追寻能够拨动我们内心琴弦的歌声与歌者,作为华语歌坛的旗舰歌手,齐秦本次联手《音乐现场》,总显惺惺相惜的温暖。开播一年的《音乐现场》凭借着独树一帜的真唱旗帜,已成为目前中国最为炙手可热的,最具公信度、美誉度的音乐品牌电视节目,尤其在今年改版后,节目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收视率节节攀升,已经成为目前华语流行乐坛最具有权威性电视传播平台;关于齐秦,众所周知,他在华语乐坛拥有特殊的地位,其影响力不仅覆盖大众领域,更是诸多小众类歌手的偶像。出道二十多年至今,留下无数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被广为传颂。

  本次合作双方在策划上都煞费苦心:一方面,齐秦将动用其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全部人脉资源,其圈内外的诸多好友,如彭佳慧、康康、袁惟仁、江建民、张漫、梁静茹、羽泉、黄征、李杰、陈楚生、杨坤、伊能静、顺子、柯有伦、熊天平等将全力加盟本次寻找接班人的活动中,参谋规划,亲临助唱,为选出一位真正能代表“狼”的声音的优质歌者而摇旗呐喊。齐秦本人也将全身心投入到极具意义充满挑战培养后生的选取工作中,并希望亲自指导并选择入心歌手参加全新概念的室内乐电视演唱会并成为麾下签约艺员。

  本次活动另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概念:即中国流行音乐史上少见的电视演唱会。所谓电视演唱会,自然与传统演唱会不同。虽然在规格、流程、结构和效果上,电视演唱会与传统演唱会如出一辙。但是,两者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电视演唱会最重要的观众并非来自现场,而是来自电视机前。看电视演唱会,您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现场音乐最真诚、直接的审美冲击。因为在现场收音等细节技术性问题上,电视演唱会将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力求达到最佳的观摩效果,安坐家中,如临其境。

  据悉,本次以追求最高音乐品质、最优互动效果电视寻找活动,还将邀约成千上万齐秦的歌迷参与“齐唱一首歌”活动,手机拨打1259076522按2键,在线演唱齐秦的成名作《大约在冬季》,所有人的的声音将被缩混、珍存,最终形成万人合唱并在演唱会上与齐秦齐唱这首歌曲。

  “寻找狼的声音”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地址:https://www.livemusic2010.com/studentbm/

  报名电话:(0086)010—65020019(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