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乔生公然告白暗恋王蓉 二人上节目大秀暧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08:05
王蓉韩乔生
王蓉韩乔生


  名嘴韩乔生与歌手王蓉今日共同录制了一档世界杯的节目,在看到王蓉容颜大变之后,韩乔生公然向其告白,笑称已暗恋王蓉60多年,节目进行中由于室内冷气过低,韩乔生还一度为王蓉披上披肩大献殷情!

  7月7日凌晨2点30分,荷兰和乌拉圭之间的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即将展开争夺。名嘴韩乔生在与歌手王蓉做客了一档世界杯节目,共同对比赛进行了预测!韩乔生大胆的预测了这场比赛荷兰队将与2:1战胜乌拉圭队,王蓉也同意韩老的意见,把胜利的票投给了荷兰队,二人的默契着实令在场的其他嘉宾嫉妒。韩乔生还笑称其实早已暗恋王蓉六十余载了。说着还拿起了主持人的披肩为王蓉披上,恐怕其被冷气吹病,此举动令王蓉一度尴尬笑场。此外,韩乔生还用改编了的王蓉的新歌《爱爱不爱》来强调:这场比赛一定是荷兰队2比1战胜乌拉圭,你们“爱信不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