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戴雪儿央视风云显身手 韩乔生怕其“不好嫁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51

  近日,国内新晋动感热舞代表歌手戴雪儿做客央视风云频道,参加央视名嘴韩乔生主持的体育节目《世界搏击》担任嘉宾,带领广大电视观众体验竞技体育“柔道”的魅力,戴雪儿此次作为艺人嘉宾的出场为这个充满力量的节目的带来了柔性美丽的一面,在接受了国家级柔道教练的短暂培训之后,戴雪儿就需要与国家队的柔道选手展开示范,为电视观众展示柔道的基础动作。


  热舞精灵戴雪儿是音悦汇(泛海盛世国际经济文化独立厂牌)的签约艺人,刚刚发行的最新EP大碟《舞林盟主》也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而戴雪儿作为国内动感热舞类型歌手的代表人物,果然也不负众望,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接连完成了几个颇有难度的柔道动作,让主持人央视名嘴韩乔生老师大跌眼镜,连声叫好,并告诫戴雪儿打架功夫了得,这样恐怕不好嫁人。戴雪儿连连否认自己有功夫,直言教练教得好,学会了四两拨千斤之技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