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赴长沙开个唱 单曲蝉联榜首势气逼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7:19

  在近期中国歌曲排行榜中,欢子专辑《其实很寂寞》中的同名单曲《其实很寂寞》以及《心痛2009》依然蝉联榜首,势气不减,让众多圈内艺人望而却步。持续在榜首的艺人除了欢子外,还有张靓颖的《如果这就是爱情》、周杰伦《烟花易冷》等。据相关部门统计,自《其实很寂寞》专辑上市以来,已创造逾百万的点击数字,更为公司赚取无限彩头,目前依旧占据视听榜TOP5之列。

  欢子专辑《其实很寂寞》自发行以来,便有业内人士预测将成为2010年内地最流行专辑金曲CD。截至六月,欢子专辑中《其实很寂寞》、《心痛2009》等单曲早已成为内地,乃至港台地区的传唱佳曲,街头巷尾都可以听到欢子的声音。连续在全球最大视听门户数月连挂榜单首位的艺人,除欢子之外最多不超五人。

  以专辑在媒体上的迅速走红,早已超越欢子的前张专辑《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可以说新专辑的迅速走红是一次全民普选产生的结果。日益成熟的欢子,也在感情单曲上,下足功夫。情歌王子之称,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