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美国billboard公告牌2000-2009大盘点 > billboard十年盘点榜单汇总

“公告牌”十年最佳单曲 玛莉亚凯莉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1日15:54

  美国音乐权威榜单“公告牌”日前对10年来的上榜单曲进行了统计,花蝴蝶Mariah Carey(玛莉亚•凯莉)的歌曲“WE BELONG TOGETHER”荣获冠军,这也是Carey的歌曲第二次获此殊荣。在1999年“公告牌”评选的十年最佳单曲榜中,她的“One Sweet Day”就曾取得第一名,这是2000-2009年的“公告牌”评选通类中唯一一个被蝉联的奖项,再次证明了Carey单曲女王的地位。

  “公告牌”十年最佳单曲榜前十名如下:

  1 “WE BELONG TOGETHER”--Mariah Carey(玛莉亚•凯莉)

  2 “YEAH!”-- Usher与Lil Jon、Ludacris(亚瑟小子与李尔乔恩、路达克里斯)

  3 “LOW”--Flo Rida 与 T-Pain

  4 “HOW YOU REMIND ME”-- Nickelback(五分钱乐队)

  5 “I GOTTA FEELING”-- The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

  6 “NO ONE” Alicia Keys --(艾莉西亚•凯斯)

  7 “BOOM BOOM POW”-- The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

  8 “LET ME LOVE YOU”-- Mario(马里奥)

  9 “GOLD DIGGER”-- Kanye 与 Jamie Foxx(坎耶•韦斯特与吉米•福克斯)

  10 “APOLOGIZE”-- Timbaland 与 OneRepublic (提姆巴兰与一体共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