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受邀周笔畅生日会 音乐礼物揭秘成长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2日13:22
刘惜君做客周笔畅生日会 现场演绎《我很快乐》
刘惜君做客周笔畅生日会 现场演绎《我很快乐》

刘惜君做客周笔畅生日会
刘惜君做客周笔畅生日会

  近日,刘惜君受邀参加了师姐周笔畅生日会的录制节目。她们来自同一所大学、同一个城市,更重要的是他们因为同一个比赛被观众认识!

  节目现场刘惜君送上珍贵的生日礼物,那就是《多么的想你》这首歌的词曲手稿和周笔畅当年的第一张合辑。刘惜君坦言道:“这首歌可以说见证了我俩的缘分,这是笔笔自己录制的第一首歌,而我自己也是因为在16岁时唱了这首歌,拿到了当时一个比赛的冠军。这张碟是你发的第一张合辑,我一直收藏着,今天我把它送给你,因为它记录了你的音乐成长历程。”周笔畅激动的接过礼物,并和刘惜君深深的拥抱,两人一起在现场演绎了《多么的想你》这首歌……

  节目现场刘惜君也演唱了歌曲《我很快乐》祝福师姐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