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歌迷借生日会出奇招 高调为周笔畅造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2:19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6日是周笔畅23岁生日,对全球笔迷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周笔畅全球歌迷会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为她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派对。

  生日会:歌迷挑大梁 主角在哪里?

  虽然周笔畅本人自始至终并未出现,但现场依然火爆到无从下脚,全部节目都围绕没有露面的偶像展开,精彩不亚于专业的音乐会。据悉,此次生日会完全由歌迷自行组织策划,他们通过自制的视频,回顾周笔畅三年来的“星路历程”。一个个精彩影像的再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其中也不失温馨、感人的场面。更有笔迷团队借机送上生日礼物——“黄金唱片”,碟中刻录的10首歌完全由笔迷担纲词曲创作,意在通过音乐记录了歌迷与偶像风雨同舟,并肩同行的情感。动情的音乐放出来时,不知道此时的周笔畅如果在现场会不会也感动落泪!

  为偶像庆生 笔迷屡出奇招

  此次活动的笔迷会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在星光现场举行生日会,是因为这里是周笔畅专辑《NOW》和《WOW》的首发现场。既然这是笔畅音乐的一个阶段性起点,笔迷们都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地方,一起回忆以往的快乐,一起冀望未来的光荣。”

  作为内地最具影响力的歌迷团之一,笔迷此次为偶像庆生的行动也展示了自己的综合实力。就在这场自行策划的大型音乐生日会之前,笔迷还于7月24日和7月25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几家颇具影响的报纸上购买广告,刊登生日祝贺。广告语向周笔畅告白,音乐是你的翅膀,我们会助你飞翔!

  如此高调庆生的背景是,周笔畅正陷入的合约纠纷中。笔笔的东家乐林文化声称,由于跟周笔畅还未就续约达成一致,所以暂时停止她的工作。现场的歌迷们纷纷表示,现在是周笔畅音乐事业的特殊时期,一定要让周笔畅知道,无论事态怎样发展,身后都有支持她的歌迷。

  周笔畅合约仍扑朔 未来在何方?

  周笔畅与东家“乐林文化”的合约即将到期,拒签、雪藏、改签神秘公司等传言不断,这是继“超女时代”与天娱解约之后,周笔畅再次面临合约纠纷。对于种种传言,歌迷会负责人做了一些解释,“笔笔并非像外界传言那样与公司解约,这只是合约即将到期后的续约问题。对于任何一个艺人,这都是很正常的一个过程。”

  就在传闻纷纷扰扰的同时,笔迷们用生日会、报纸广告等行动表现出力挺笔笔的决心,在某报上刊登的生日贺词就明确告白:音乐是你的翅膀,我们会助你飞翔。有如此庞大的歌迷群体不离不弃的支持,相信周笔畅的未来会更加星光灿烂!

  从生日会上获得的另一个好消息就是,周笔畅双子专辑《NOW》&《WOW》已于7月25日在台湾发行,这标志着她正式进入台湾音乐市场。去年4月,周笔畅曾名列台湾某网站搜索爆红关键字第一名,而她首张EP中的《不痛》也获得了台湾很多歌迷的追捧。相信双子专辑正式进入台湾市场,定能够引起很大的反响。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