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y2喝粉底液另歌迷尖叫 场面失控商家增加保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3日14:26
By2喝粉底液
By2喝粉底液

By2
By2

  红遍全亚洲的青春美少女组合BY2在高调地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专辑《成人礼》后,其洋溢的青春活力、美艳动人和未来巨星气质被全球最具人气的美妆潮流品牌彩妆所关注,并重金邀请姐妹俩做其代言人。

  日前,通告满满的BY2现身北京,接连参加了两场活动。受欢迎程度不亚于巨星,千名粉丝早在活动开场前几小时就等在现场只为一睹偶像风采,为BY2加油。

  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彩妆的纯天然浓缩粉底液,主持人点了几滴粉底液在纯净水中,让BY2姐妹俩亲自品尝,表明自己代言的美妆品牌的优秀品质,引发台下粉丝尖叫。两姐妹还亲自光顾专卖店,并派发传单,贴心歌迷一路跟随,并细心地为姐妹俩一路保驾护航,阻挡过激歌迷的冲动行为。因为BY2的出现,现场歌迷也热情高涨,争相购买BY2代言的产品,并与自己的偶像合影、索要签名,现场气氛热闹至极,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增加保安人员维护秩序。

  当日,主办方特别赠送了BY2姐妹俩两个粉色的桃心抱枕,BY2当下非常喜欢这份可爱的礼物,怀抱抱枕摆出各种POSE让媒体拍照。活动尾声,能歌善舞的BY2在现场还表演了自己新专辑中的劲歌热舞《大人的世界》,以及大热歌曲《爱上你》,在歌迷一再要求下,BY2又表演了成名曲《我知道》,引发现场歌迷千人大合唱场面,让BY2感动异常,几欲落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