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MG1892525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y2《勇敢》化身天使 MV中吊钢丝博命演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6日09:17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团体By2,日前刚发行的第二张专辑《Twins》,强攻夺下两岸数位榜冠军,包括KKBOX数位音乐总排行冠军,By2拿下第二个指标性中华电信Emome总排行冠军,而新歌《勇敢》是内地电玩王者世界的主题曲,在歌迷强烈要求与联署下,唱片公司日前加紧赶拍音乐录影带,By2化身为美丽的天使,更首次嚐试吊钢丝,只是时间太过於紧迫,饿到没有体力的两人,就吊著钢丝上演餵食秀。

  《勇敢》是By2首次尝试中国风的歌曲,并由两位师兄林俊杰与林宇中联手量身订做,这首由林宇中作词、林俊杰作曲的《勇敢》,充满古典风情,By2表示由於两人个性很活泼,要唱出歌曲所描述的楚楚动人,确实需要很多感情的想像,这首歌曲也是两人目前进录音室录製歌曲最久的一首,因为求心切的By2就担心表现不好坏了两位师兄的创作,好在两人表现极佳,不但成为该电玩游戏的代言人,歌曲更被选为主题曲。

  其实林宇中和By2因为在台湾时彼此分别住在公司安排的的男、女宿舍,而男、女宿舍相对门,彼此算是邻居,但彼此却很陌生。原来林宇中平日生活简单、朴素的过著门不出户的宅男生活,而By2平日无通告的时候也爱待在家裡,练练舞、唱唱歌、甚至还爱在家裡弄弄自己的部落格。林宇中和By2平日除了宣传通告之相遇外,大部分都是在倒垃圾时,才会相遇。虽然林宇中在By2第一张专辑就合作过,但再次合作,林宇中作词的「勇敢」,竟然是林宇中透过平日爱看漫画以及对By2的细微观察后,材创作出来的作品。

  而师兄林俊杰说,记得第一次碰到By2的时候:“还以为遇到甚麼灵异事件!因为有一天,我到公司的时候,一楼遇到一个可爱美少女,但一瞬间电梯门一打开,他竟然突然又出现在3楼!?我心裡在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魔术!!还是瞬间移动!?”但是后来林俊杰发现,她们的才艺比魔术还精彩,让林俊杰慢慢的发现“只对她们有感觉”,同样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无论在任何场合都不吝像大家大力推荐By2,这次更担任《勇敢》的作曲及制作,这也是双方继《不潮不用花钱》MV后的再次合作。在製作配唱过程中,林俊杰私下透露:“别看Miko与Yum,2个17岁少女看似柔弱的娃娃音,唱起歌来非常带劲,够猛够有power,她们对自己声音的要求,让我的录音轨道都不够用!”

  由于“王者世界”是款钢硬的争攻略地游戏,在音乐录影带中,导演安排By2以“和平天使”角色出现,呈现平和出战火、刚强的气氛,希望透过By2两位17岁少女蕴藏「勇敢」的心性,画出一片祥和的气氛。只是从未吊过钢丝的两人这次吃尽苦头,加上两人通告时间满档,两岸三地同时抢人,只有半天的有限的时间内要抢拍完一支MV,两人在片厂几乎都是吊在半空中,就连吃饭与喝水都是由工作人员上演喂食秀,虽然不舒服且有些反胃,甚至有胃酸逆流的迹象,好在检查后无大碍,对于By2咬紧牙根忍痛拍完MV,两人表示,就怕耽误到工作行程,让在旁的工作人员很感动才17岁的By2竟然这么懂事与体贴。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By2对于天使装却很满意,原来是衣服视觉效果,硬是让A罩杯的By2有C罩杯的效果,短暂完成她们罩杯升级的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