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吉他大师卡洛斯-桑塔纳舞台上求婚 一吻定情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13日17:33

  周末,吉他大师Carlos Santana(卡洛斯·桑塔纳)在演出中向自己的鼓手女友Cindy Blackman求婚获得成功。

  据Blackman的发言人透露,当时Blackman打完鼓后,Carlos Santana 把求爱的歌词嵌在4首歌中在音乐会上演唱了出来。

  她应允了,然后他们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用一个深吻定下了情。

  “老天爷安排我和Cindy 互相认识,”Carlos Santana 在星期一的一次声明中说,“Cindy和我能够遇到彼此是上天的恩赐,我们能够相恋是老天爷的礼物,爱情的精神与相互的共鸣是难以阻挡的。我希望用我的音乐来表现这种非凡的能量,并能帮助世界上的有情人像我们一样终成眷属。”

  这位多张专辑都达到白金销量的格莱美奖获得者2007年结束了与 Deborah Santana 长达34年的婚姻。

  Blackman 是一个与Lenny Kravitz 和 Cassandra Wilson 共同演奏的顶级鼓手。

  有评论说,Santana的音乐激情四射,是一种把萨尔萨、爵士和摇滚乐交汇贯通的有着拉丁韵味的激情音乐,融合在音乐中的鼓就是他的推动激情的动力。他的音乐中深含的那种神力可以打通你全身的经脉,让你通体舒畅,让你有一种醍醐灌顶般的领悟。这种深层次的音乐意境在七十年代表现得最为明显,而这个时期也是Carlos Santana一生中最神圣的、最值得乐迷怀念、留恋和崇敬的阶段。 现在他与鼓手 Blackman 结合了,人们期待他们爱情的火花会激发出新的、撞击人们心灵的乐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