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爱朵女孩亮相《音乐现场》“歌曲青春”大比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4:17
音乐现场歌曲青春
音乐现场歌曲青春

  本季音乐现场迎来了组合季。爱朵女孩作为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团体也受邀参加了本季的录制。携手兄弟联,南方叶子组成了“亮”队在队长大张伟的带领下,与Lotte Girls、亚帅公爵、阿佳组合组成的“闪”队进行激烈的对决。

  此季音乐现场最与众不同的是,参加的嘉宾人数为本节目之最。而节目的环节也有了新的突破,两组队员除了比拼各自擅长的歌曲之外,还要根据本期主题演绎其它歌手的曲目,而户外的游戏环节,更是组合成员默契与勇气的考验。

  本周末,组合季第一期“歌曲青春”将与观众们见面,爱朵女孩在首先献唱了近期大热的世界杯拉拉队歌《足球宝贝》可爱亮相,而在翻唱环节则选择了国内组合前辈SHE的经典曲目《不想长大》向前辈致敬。而“亮”队集体演绎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唱出了队员们的心声,把气氛推上高潮。

  同时“闪”队也不甘示弱,有中韩组合Lotte girls的动感舞蹈,亚帅公爵的完美和声,还有阿佳组合的天籁之音,本期谁将先下一城,取得首场的胜利,都讲在本周日晚《音乐现场》揭晓。

  作为本次组合当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组合,爱朵女孩表演略显青涩,但是她们独树一帜干净的本土风格和率性可爱的个性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谦虚有礼的态度也受到了工作人员一致的肯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