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珍妮-杰克逊年长新男友十岁 称年龄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14日15:00
珍妮杰克逊
珍妮杰克逊

  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声称,年龄只不过是一个数字,她不愿意让年龄成为她交男朋友的限制。

  这位44岁的歌手兼演员说,她愿意跟年纪轻的小伙子约会,别人无权干涉,并一再坚持说年龄的差距不应该影响人们谈情说爱。

  珍妮·杰克逊是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她前不久刚认识了腰缠百万的生意人Wissam Al Mana,一个几乎比她小10岁的男人。

  说起有人批评她爱上了一个小伙子,珍妮·杰克逊说,“(这种人)简直是可怕,荒谬透顶。”

  “恐怕我不得不认为最先这样说的是一个男人。我母亲过去经常跟我们讲,要相信,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们所有的人,我的姐妹,我的兄弟,都直接告诉你我们的年龄,因为那能说明你在心理上属于哪个阶段,以及你有什么样的自我感觉。”

  珍妮·杰克逊是杰克逊家庭中年龄最小的一个,目前她觉得她比从前任何时候都自信。

  这位歌星曾与音乐制作人Jermaine Dupri有过7年的恋爱关系。她补充说,“现在的年头你不用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你就我行我素,因为那终究是你的事,用不着躲躲闪闪,应该大大方方才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