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慧娴广州个唱 唱尽人生悲欢离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8:47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陈慧娴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近日陈慧娴已经在香港为演唱会进行密锣紧鼓的彩排,务求以最佳状态示人。15日下午,陈慧娴在香港公开彩排,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在演唱会上破天荒跳舞。

  突破:不仅翻唱还跳舞

  为了广州演唱会,陈慧娴坦言进行了地狱式的训练,每天除了吃饭睡觉,练舞5小时,练歌5小时,务求用最佳的状态在舞台上展现她最精彩的演出,回报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她的歌迷。“这次演唱会我会露一些给大家看哦,当然还有不可错过的史上首次陈慧娴机械舞。”据陈慧娴透露,这次演唱会她会主打自己的粤语金曲,“《千千阙歌》、《傻女》、《归来吧》、《飘雪》、《红茶馆》、《夜机》等歌曲一定少不了,这次曲目全部都是我之前的粤语歌曲,希望与歌迷共度一个难忘的粤语歌曲之夜。”

  不仅唱自己的歌,在演唱会上,陈慧娴还会演唱《谢谢你的爱》、《我终于失去了你》等等,“《谢谢你的爱》是一首我很少现场演绎的歌,我推荐大家可以听一听。另外,重头戏就是,我还会现场带来张国荣的《侬本多情》和Beyond的《情人》两首经典曲目”。

  陈慧娴自认跳舞白痴,但为了这次复出,她表示会尝试一些以前从未跳过的舞蹈,除了比较有型比较酷的机械舞外,还会有高难度的倒吊之类。

  现场:以机场为背景

  陈慧娴透露,这次的演唱会将会以“人生旅程”作为主题,“因为我有一首歌叫《奇妙旅程》,刚好我作为本次亚运会的亚运歌手,所以我们就把运动精神、运动员的人生旅程、我的人生旅程套入到这次的演唱会当中,以机场为背景,讲述一些人生离离合合的故事。现场还会配合一些机场元素的Video、舞蹈演员会穿着空姐服、还有配合特殊的灯光效果等等,呈现一个疑幻疑真的机场场景。这些故事中会有我的真实经历在里面,到时我会与歌迷倾吐心声,将我的内心说话说出来与他们一起分享,会有感性的一面”。

  当记者问她在坐飞机的时候有没有艳遇时,陈慧娴哈哈大笑,“艳遇好像真的没有啊,朋友倒是认识了一些。像是最近的一次坐飞机,就认识了一个坐在我旁边的金融界巨子,他很喜欢旅行,所以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啊。(记者:有没有发展的机会啊?)肯定没有了,只是因为我弟弟也是做金融的,所以话题很吻合,就聊开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