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喜鹊音乐传媒即将主办2010密云音乐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4:15


  地地道道、新鲜肥美的密云水库大鱼和水库虾。还有农家饭、全鱼宴、特色锅台鱼、烧烤大餐各种档次,各种特色,都可让您一饱口福,这些都在金秋十月“2010密云音乐嘉年华”。

  举办本次音乐节是为了提升密云对外文化形象,打造密云对外宣传国际化品牌的重要手段,据悉此次音乐节以“旅游+露营+音乐完美结合”为主线,穿插整个音乐节,届时来自海内外30余组音乐团队将吸引以北京为主的全国各地的数万名音乐Party、舞曲爱好者,共赴一场狂欢的节日。

  喜鹊音乐传媒搬迁至北京著名的三里屯地标“三里屯SOHO”,此举意味着喜鹊音乐将告别过去,意味着过去以音乐制作为主到现在欲成为集音乐制作、艺人包装推广、商业演出等 “立体化”的“一站式”明星唱片娱乐公司。喜鹊音乐传媒这次重金投向到新人包装推广,聘请了国内一批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以及市场推广团队,欲将华语乐坛市场从新洗牌,国内文化演艺市场将又迎来一头“大鳄”下水掠食。

  喜鹊音乐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与台湾音乐教父陈彼得合作建立了亚洲第一环保录音棚.后又拥有亚洲顶级录音棚之一,相称喜鹊棚。公司拥有顶尖的台湾音乐制作人陈磊(潘玮柏制作人)、张艺(李圣杰制作人,张学友,胡歌,任贤齐等众多一线艺人编曲人)、张璐(窦唯御用录音师)等一线制作团队。

  至今公司制作了一大批知名歌手的专辑:

  如:窦唯《东游记》、《佐罗在中国》,苏醒《秋天来了》,魏晨《乐天派》,何洁《明明不是angel》,王健《全世界恋爱》,EMI唱片公司艺人胡歌新专辑《出发》主打歌《去爱吧》《不完美》《传闻》;华谊唱片公司艺人李宇春专辑《我的》单曲;华谊唱片新人王宝强新单曲:《势不可挡》;华谊唱片新人岳夏新EP《其实不快乐》《离开海的鱼》《我要找个理由》;华谊唱片新人善洁新单曲《暗伤》;天娱传媒唱片新人刘力扬新单曲:《提线木偶》;明瑛唱片艺人蓝沁EP《浅浅爱》《啊77》;金巧巧影音工作室金巧巧单曲《盛开的希望》《挚爱》等等。

  喜鹊音乐传媒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音乐制作、发行以及演艺的音乐传媒公司。公司经营的目标是:打造个性独特的新人新音乐平台,喜鹊音乐总部设在北京,并在诸多一二线城市设有办事处,以更好的进行华语音乐圈的业务推广。喜鹊音乐拥有丰富的音乐资源,除自己公司制作的高水准的音乐作品之外,还同全中国各大唱片公司有过密切合作。喜鹊音乐传媒不仅专注于流行音乐,也参与制作多种与音乐相关的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