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OBO反客为主 庆贺音乐之声七周年生日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29
BOBO反客为主做导播
BOBO反客为主做导播

BOBO喜庆音乐之声七周年
BOBO喜庆音乐之声七周年

BOBO与主持人相聊甚欢
BOBO与主持人相聊甚欢

  近日,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老朋友的BOBO组合特地来到音乐之声的直播间为其庆祝七周年的生日嘉年华。现场主持人与BOBO精彩互动,大聊刘若英、徐若瑄、张学友及二人等主演的最近刚刚开完发布会的全新电影《全城热恋》及介绍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BOBO组合则贴心的为音乐之声带来生日礼物送上象棋祝福音乐之声“齐齐高升”。

  身为音乐之声的老朋友,BOBO组合对能够被邀请来为音乐之声庆贺七周年的生日表示开心,更与现场几个主持人相聊甚欢,从全新影视作品《全城热恋》到年底即将发行的专辑。当主持人问及二人现阶段认为什么最重要时,二人则表示,对于BOBO来说,音乐和影视同样重要,不同时期要做不一样的事情。

  现场,BOBO组合反客为主,亲自控制按钮进行直播,还为听众送出幸运大奖,二人更贴心的为音乐之声带来生日礼物,送上精心准备的一副象棋,对于礼物的意义二人解释到想祝音乐之声“齐齐高升”。在节目结束之即BOBO组合还不忘号召更多有爱心的人关注音乐之声“爱的5003工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